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跟你的事情

跟你的事情总是有完没完的。。。现在终于有告一段落了。。。以前每次有关你的话题都会有关系到我的,现在终于停了。。。心也放松了。。。最近看你写的部落格都是一写伤脑筋的事。。。不过也渐渐感觉你在改变,没那么傻头傻脑了。。连粗口也敢讲了。。最爱就是妈的妈的。。看着你我再也想不到我们的过去,开心的我还是记得,但伤心的却全都忘了。。。当想到我们的开心事我还是会傻笑一番,因为毕竟是开心的。。。这也成了我回忆的部分。。。也看到虫也在勤力的寻找自己想要的东西了。。。也希望你别那么快放弃。。。做工你是做到的。。。哈哈。。。希望你我还是好朋友。。。一个无时无刻都能谈心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