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结束的一天

终于结束和你的那段复杂的感情了,其实我每次心里都很矛盾,到底要不要放弃,是不是应该再继续??还是我们还是以前一样是朋友同事呢??但这一切我懂已经是不可能的了,因为我知道这次的承诺把我伤得很深了而且也让我懂得不是什么事都可以随心如意。每次亲你都会有不同的感觉,好像一直存在着希望,一直叫我别放弃这段感情。但每次都让我心里出现疑问(你到底想怎样选择?),是他还是我?一句就够了,真的一句就够了。但你却给了我一句两个都不要。这答案立刻让我心里出现另一个疑问(你真的能两个都不要),你每答我一句话,我心就出现疑问,到最后我心出现一个问题(我应该相信你吗?),但我还是选择相信,因为我想看到你真的幸福。直到那天给你男友讲了一顿,我却生气直到你家跟他谈,当晚他讲了很多你的事情给我听,我听了更气,一直说维护你,保护你,但心却什么都是为自己。当那天谈了以后我们的关系就变得更坏了,变得什么都不讲了,也开始没话题,每天单单打打,讲来讲去。这时我的心也开始灰了,我们之前讲的话还算数,这是我想懂的。每个同事朋友都叫我放弃,但我还是一直坚持。现在我真的开始累了,已经撑不住了,伤了的心真的那么容易会没事吗?我懂你也是有喜欢我的,也明白你不可能跟我在一起但至少我想听你讲一句话,一句心里的话,这句心里话不用在乎谁的感受,只是想让我懂你想怎样就可以了,一句就可以了。如果真的可以我真的很想告诉你,你在我心是第一,一个彻底的第一名,一个我想用生命去保护的人。疑问终于揭开了,原来只是我想太多了。一个重要决定也能再一次做错,你果然是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