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心情

好久没在这些自己的心情了。。。又快要一年了。。很多事情也改变了。。无论家庭或朋友都有所改变。。自己也变了很多。。。虽然跟朋友有闹到一些不愉快的事,但也希望不会因为此事而影响了我们友情吧。。。我知道是我的错也再次说声对不起(希望你会看到吧)。。。而家庭环境也开始好了,爸妈没再吵架,这也是我最想看到的。。。但我跟弟弟却感情变得疏远了,他什么事也不愿跟我说了。。这对我来说有点失望。。。 而感情方面就最伤心的了。。。之前的感情终于能放下了,但却让人不相信(不过也无所谓,自己懂就好),原本有段新感情将要发展但还是失败了。虽然失败,心伤但我却还是会去关心看护她。。因为我知道他是我唯一最在乎的。。。虽然曾经我有喜欢也有爱过人但却不比这次来的深刻。。所有朋友都叫我放弃这段感情,说他跟他男友根本就不会分手,但我还是相信我自己坚持到底。。。相信奇迹会出现,但老天爷在这方面还是不对我眷顾。。让我希望破碎。。也让我开始对情字有点犹豫了。。因为在这当中,有人可以顺口开河,但却有人相信,有人诚恳的说话却让人质疑。。。这些种种的事是否有发生在我们身上,我们自己就最清楚。。。现在的我在情字方面也不敢再想多了,更不想对任何人有什么诺言,因为有些事不是自己想得那么简单。。。不过还好有班傻傻的朋友与同事,无论什么事还是会撑着我,陪着我。。哈哈。。。所以在此我想你们说声道谢。。真的谢谢你们。。原本以为三年之痛终于能度过但现在却换来永久的心痛了。。好像只在发了一场梦,梦醒了,环境还是依然但心却更痛了。。不过我还是会控制自己让所有人也不会懂我到底有多伤,毕竟是自己的事。。而我还是要做一个让大家都开心却又讨厌的小丑,一方面给人开心另一方面却对人指指点点。。原来小丑的职业真的不易做。。。每天要弄人开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这小丑也不一定做到。。所以真的很佩服做小丑的人。。。人跌倒了就该爬起来往前进,但在感情路跌倒是否该休息了呢??还是爬起来往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