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一个改不了的性格

每次在这里都是写些事情或对人的失望。。。这次就来写衰自己。。哈哈。。会不会觉得自己傻了??但我就不管那么多了。。因为我想写。。其实每个人都是有自己的性格。。怎样的也有。。甚至过分到我自己没想过的也是有的。。不过那些我就不讲啦。。因为毕竟那是他人的性格。。而我有的性格就是一定的自信,一张会讲人的口和一副会骗人的样子。。每个认识我的人都说我不是他们想像得那么好,为什么呢??因为我总是会驾着一架747型的飞机在他们的头上飞过(意思就是放飞机)。。而且我从来做东西都不会在人家面前表现,只会在讲讲讲。。而且还会讲到人家没声出。。但认识我久的人就懂我大概是要做什么的了。。。就算有喜欢的人,我总是不会说要怎样去表现自己,更不用说表白。。因为简单来说,小丑跟你表白,你会有何表情??应该是哈哈大笑咯(哈哈哈哈哈)。不过我也知道自己并不是很好,不会关心人,只会在信息上写着一篇篇的关心信息,见到了就是讲人。。所以到现在没女朋友也是应该的。。自己活该。。而且我也从来不拒绝人,明知道人家对你有意思,但却还是一样的当没事。。我真得很可恶。。。交到我这朋友的人,不知道他们的心情又如何呢??有人跟我讲他对我很失望,也有人说他真得不喜欢我这样的性格,做事情只会在后面做事..无论什么都是喜欢自己知道就好..像我这样的人..有一班不错的朋友却不是很会珍惜。。只会我行我素,不听别人意见只理自己感受的。。这样的人为什么还能在世上的??我也想不明白。。或许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