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小时候的回忆

今天早上在出门前,想起了我有在朋友家拿一堆cd回来,就随便拿了一片去车上听。。在做工的路上真得很无聊。。。几乎每天都会塞的。。但还好车上有歌听。。嘻嘻。。原来我拿得cd是旧的歌来的。。。但蛮好听的。。或许是久没听罢。。当听到每一首歌的时候,我都会想到小时候。。那种无忧无虑的生活。。。那种充满刺激的游戏。。哈哈。。。真得很怀念。。想到小时候不听话给妈妈打。。被狗追在追回狗。。学抓狗队抓狗。。。在草堆抓草蜢。。打架,放风筝,打蛇。。。想到这已到公司了。。。但是想想真得很开心,如果有人问我,什么时候是最开心的??我回答小时候。。因为没什么可以比起小时的欢乐笑容跟一班童年的老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