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最近

  • 最近的朋友不同了,以前会一起说笑,现在却变到讲来讲去。
  • 绯闻始终还是有存在,真的是衰了。。。
  • 朋友也开始要出国了,好舍不得哦,但也是希望他会事业成功
  • 也拿到一个特大惊喜,没什么联系的人竟然能走在一起,令我觉得好意外也相信缘真的能做到意想不到的东西。
  • 接下来就是有多了一个红炸弹,这炸弹竟然落在我生日的前两天,炸到我红红过生日。真得不懂气还是高兴好,但怎样也是喜事,可谓这月双喜临门。。哈哈哈哈哈
  • 最近也很少找你聊天了,感觉好像开始疏远了,是久没见面还是我已开始放下这段感情呢?我也不确定了。但至少你的消息我还是能知道这就满足了。
  • 看了花好月圆这部戏,令我好有感触,可能跟我的成长过程有点出入吧。每次总会有一集会很感动跟心痛,仿佛自己就是其中一个演员。每个演员的角色的亲情观,爱情观都不同,但也能为了钱或自己去伤害自己最心爱最亲的人。这一幕幕真的很惨忍,但也是有温馨一面的,所以是不错的电视剧

3 comments:

CrystaL~ 妮妮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rystaL~ 妮妮 said...

其实他和她不是从来没联系,Form 2的他们已有机会在一起,但只因一些小误会而导致几年都没说过一句话。几年后再遇回,能在一起真的不容易。第三次才能真正在一起。
旁观者看得简单。。当事人才会真正知道真相,这几个月他们终于熬过来了。对方是谁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他们真心相爱,就已胜过一切是非。
她考虑了一段时间,才领悟到爱情是甜蜜的,没有负担没有烦恼的,而之前的那段却是让她感到恐惧,受尽威胁的,受尽纠缠的感情。。原来。。爱情并不是这样的。。是他让她慢慢地解脱了这些痛苦的回忆。。给了她勇气重新开始。

Anonymous said...

你又懂的??而且还那么清楚??